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这两天的^^

拜日
******
真的好忙哦~~~
做工完后~就要去补习呢〉.〈
到五点半==
不过好才补完了能见宝贝呢…^^
喀喀喀喀喀
之后hubby带我去leasurmore去书
呵呵呵....顺便买文件夹
放特工队的功课==
买好了后
就走走呢~
本来要去吃东东的....
不过今天是观音旦
要吃素呢T.T
没得吃啊~!!!
后来闻到popcorn
hubby就去买。。。
yummy...好久没吃了
本来我想看戏的~不过,我没跟妈说
所以不能看了~
而且hubby 也要陪家人吃东西阿
不能老是陪我和朋友〉。〈
呵呵呵呵
#hubby吃东西果然像child 的。。。
喀喀喀
晚上我们上网时。。。。
hubby既然偷拍我~~
而且还是超难看的
坏蛋。。。

拜一
********
今天本妞几开心下的
因为~~~~
我赢了hubby 哦。。。。
彻彻底底赢
hubby都没反手的机会^^
老是弄我~~哈哈哈哈
这次到你遭殃了吧
就连天都在帮我呢
哈哈哈哈
今天是雨天哦~好冷
所以我又能吃tomyam呢^^
之后还去吃lu lu。。。
好吃到~hubby都不认得(开玩笑拉
后来hubby的朋友找他
原来~~~~~~
这事让我想回了从前的我
那个苯到没人有的我
既然会为了‘他’
把自己推到崩溃的边缘
那段回忆~真的不堪回首~
不过~~那是从前了
现在的我
有了hubby。。。。
我不会再记得从前~
因为我连想hubby都不够时间了〉。〈
(傻了我~~不能再将了)
*你们放心好了,我会让时间证明
我是真的爱他~并不是玩玩!!
还有,别把他跟其他人混在一起谈*
hubby弄的蛋糕。。。。
好吃吧~~把我弄胖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