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第一次

昨天。。。。
是我第一次。。。。
生hubby的气了。。。。
************************************************************
几天没见宝贝了
好不容易见到了
却。。。。
T.T
补习后,我们本来都没事的
hubby 载了我后,就带我去吃
最爱的碌碌咯〉。〈(又吃==)
不过超好吃的,很久没将放多多辣椒了
平时都不给放呢。。。
结果hubby就叫糖水咯
不过没冰的。。。omg
不能咯,我不要。。。去拿冰拉。。
hubby..静静了。。。不过后来他也有喝拉。。
吃完后,还下雨呢。。。
没地方去了。。。就陪hubby咯。。。
结果就在这时
发生些事。。。我生气了
臭人。。。坏人
输了不认。。。还弄我==
本来都说了不能了。。。还弄
气到我啊。。。。直接说我要回家了
hubby要陪我都不要了
一整晚,我都在气
不过到最后没事了拉
听到hubby声音静静时。。
不舍得了。。。
算了,原谅他好了。。。
而且这几天家发生了事
搞得我很累了。。。。
没力了。。。反正他也受到惩罚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要说对不起拉,他说我前天发他脾气
不过那时我要睡了,不懂做了什么来
OMG,症状出现了。。。
对不起哦,真的不是故意’
**************************************************

Yummy

这是hubby弄的蛋糕哦
’mango cheese cake'


最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