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our frist 8#30^^

今天是我们的国家的第五十一岁庆祝...
因为今年很少地方庆祝,
所以街上很少人 ....
全都去genting了....
hubby说一后有机会带我^^
今天我可以hubby在一起好久哦...
从六点半到两点哦....
hapi hapi^^
我们先去了太子圆吃我最爱mun mun
依然那么好^^
之后就ampang的一个朋友家...
我去找Bb啊...^^
坏蛋了...不过依然还是很可爱...
只后就在他朋友那做一下...
hubby的好多朋友都在...
弄到我paiseh 下的,一直躲在另一边..
去了朋友本hubby打算go lesuremore
不过我太累了....
所以我们去谈茶屋...
^^
不过很多place都boking了..==
所以我们只好做在另一边..
很多烟味....搞hubby不喜欢..讨厌..
之后hubby就载我回家先....
不过我哥还有好久才到家,,所以我先陪他才上去咯....
之后等到我哥回家了我们就马上去
edison哥的家咯...
卡卡卡^^
bbq==
不过我们没什么吃到...
夜了...不想吃...
之后hubby还给我学驾车...少见吧..晚上学...
哈哈哈哈...
之后还遇hubby的以前朋友...
杂到==
哈哈哈哈..hubby都傻了哦..
过后我们就在那玩玩下....
差不多两点了才回家....
~~~~~~~~~~~~~~~~~~~~~~~~~~`
went to kl


b eat ice cream^^

love hubby




sha lao.sha po

today reali tried jor...
cos yesterday 200baru tidur..==
then 7:00 wakeup do work until 5:00pm
back jor also no rest...after bath i went to joey house jor==
boom..-- damm tried
hubby also de...
after facth me go home...he still wan to go he frend there hold nite==
omg...心痛了..
^^^^^^^^^^^^
去年的今天我也有去谈茶屋....
一切都没改变...
只是陪伴我去的对像换了...
==
在还没遇hubby之前的我..
一直忘不了过去....
一直到遇见了你....
我懂我真的爱上了你....
以前的事我不在挂念//
我懂我的未来还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