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我跟比♥~shushi~♥

sweet day

***************


拜五....^^



今天补完嘻后,hubby来找我哦...



两天没他了....T.T



不过不用紧.......



今天他来了啊.......



只后hubby载我去吃东西哦...



我们去了我最爱吃shushi king 哦...



好久没吃了......



最后一次吃的时候也是和hubby吃哦...

不过那时我们的关系是朋友呢....



hahaahah....



今天吃的时候却kekeke...mexxes



hubby刚还对我:



'你跟我做这里,上次是朋友所以做对面..

现在不是了.....你跟我做戈壁=='



杂死啊...哈哈哈...



我们在走着去那时,看到跳舞比赛^^



很帅呢,那女的==



真希望我也能将....^^



吃饱后....hubby就载我去买动西



因为妈要我打包东西吃==



不能在陪hubby呢....



闷!!!心痛了....



我还是见不够hubby ne....



我好想你哦


快点到拜日哦....



T.T



偷拍HUBBY
HUBBY上镜^^
ME....MEXSSS


MY HUBBY AND I ..
LOVE HE




WEARING HE SPACE






==HEHE...HALF FACE



SO SI WEN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