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蛋糕♥


两天没见到hubby 了

T.T

想死我拉...

都没心情读书了

没法咯...等到拜五呢'

真是一天如一年哦


★总于到了拜五了.....卡卡卡

那天下了好大雨

BI还没来呢~~冷到==

好才他还是赶来了...不然冷死我呢...

HUUBY 一上车就那蛋糕给我了

属于我的蛋糕哦....

HUBBY特地弄的...

水果蛋糕哦...
好吃哦....
谢谢HUBBY
么么

★★★$★★ 吃吧~~~我的哦...
^^
我 & VIVIEN...(JI MUI )



傻了我==笑到将!!



谢谢你~~总是忍耐着耍赖的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UBBY ♥ ♥ ♥ ♥ ♥ ♥ ♥ ♥ ♥ ♥ ♥


♥ ~~~~~~~~~~~~~~~~~~~♥
爱....爱....爱
爱..........让人不像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