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HO HO HO......

♡♡♡♡♡♡♡♡♡♡♥♥♡♡♡♡♡♡♡♡♡
这就HUBBY平时弄的表情...
学上来了....卡卡卡卡


开学了.......

今天的天气就有如眼泪一样...

微微而漫长......

周围都被冷风包围起来....

好冷.....

今天的我必须一个人去学校了....

因为姐妹们都没拿华语==

哈哈哈哈.....原来一个人去学校的滋味是将的....

不会和我想象中一样那么残...

其实也不过如此而已....

唯一的讨厌是....

在这种天气下我没的睡觉...

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惩罚哦..T.T

所以回到家后的我....谁边煮了意大利给弟弟吃就睡觉..

呼.....还是睡觉比较享受...卡卡卡....

HUBBY也是要我睡啊....

很乖吧....

一睡就谁到5:00++

很爽呢....起身后我依然赖在床.....

舒服...^^

后来就准备补习拉 .....

补完后...他就接我去吃晚餐.....

不过我们也有PM...

因为要买鞋.....我的鞋被嫂穿了....

搞得昨天要穿高跟...不舒服的....

所以比带我去咯......

选来选去...总于选到了.....

比的哦.....是银色的..不过看起来像金哦===

过后他就帮我付钱咯..==

OMG...送鞋??

难到要分手吗???NO NO NO............

哈哈哈....这不算送啊.....是我们一起买的....

我才不要离开他呢.....(希望拉=P)

之后他就陪我去吃东西...

好冷...所以当然是吃清汤咯...

那UNCLE给好多料我哦....

又加汤.....好吃到....

饱饱呢.....

就在这时,有只流浪狗经过呢....==

本妞最怕了.....

可是他既然还去叫它来哦......

比他很喜欢狗的呢......以后一定要养....

所以我必需克服...

不过你会养么????哈哈哈哈.....

结果那狗没什么敌意..

所以就那了块肉给它吃...

谁知越喂越爽.....几想整碗给它吃哦...

走的时后开到它的表情好可怜哦....

臭比比.....都是你拉.....无端端要它来....\

之后我就在比多下才回家...

臭哥哥买了鞋才那回给出我==



其实我并不是从小就套严狗的....

以前的我很喜欢跟它们玩的...

可是自从那次被狗咬了后我就怕了.....

不过我信我回克服的....

希望其间不回在被狗咬拉....

哈哈哈哈.....


噹....噹.......
就是这双咯.....
谢谢比比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