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迟来的贴:【拜二】MOVIE DAYSS



累累の一天


今天,放学回家后便马上冲凉然后等我のDearjoey 


来找我之后我们便我的店那谈天等时间过本来说好做数学的,


不过到最后却谈起天来我们都说回了彼此的过去。。


才发现原来彼此都有很多相似点。。。


原来人都是将,永远都会活在那个记忆里。。。。


傻婆这几天都很不开心,我也能理解那感受。。。 


因为自己曾经也是经历过。。。


别将了啦。。。 


乘还能拥有时就该珍惜~


之后我们就回家咯,因为我要交钱给爸比,


傻婆也要拿外套呢。。。然后我们就搭德士去了


因为HUBBY没来嘚及上来^^


到了那后,我们就决定看7∶20pm 的场


买了票后,我们便去医肚子拉。。。


我以前做工的地方「一番拉面


我跟dear叫了两个套餐


teppanyaki set ∩ kimuchi set


超好吃的。。。好久没吃了


吃到一半时,『头头』阿kuan


还请我们吃 《gyoza》^^幸福拉


差不多要吃完时才想到了没拍起来==


所以只拍到了那惨剧。。喀喀喀


吃完后,我们便去走走顺便帮dear看鞋子


不过到最后没选到。。。 [不知是没得选,还是眼光高]


哈哈哈哈。。。。


之后我的hubby就到咯,我们先陪她去买面包吃


还遇到了敏仪和他boy boy


他们看了destination 4


超恶的。。好才没听hubby的话


要进场时,我们还遇到了某人


茵,萍,微,锦祥 &。。。。

好才没去补习,不然就可怜咯

这部戏满搞笑得。。不过也有点恐怖

可能是我跟dear都很讨厌看鬼戏吧。。。。

整场下来都有点想哭了。。。

hubby 就在那ke ke 笑==

hubby...

看完后,我们就去厕所....

还有买鞋==我买的

因为那双新鞋不太舒服。。脚都红了

所以huuby就带我去买咯…………

dear说满适合我的。。。一样傻

之后dear 的老公也来找他了。。。

然后就在PM meet 咯

走完pm都满累了。。就马上回家了

也没陪到hubby吃晚餐。。对不起哦 T.T

我跟dear拍的


sweet dear dear




残局
好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