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 Finally....I do it ←

从来没想过,我真的做到了。。。。

一直以为是因为见面次数少所以不再想起。。。。

不过今天的我知道了并不是这样~

不再对你拥有任何的感情,

彻底的把你从我的心里抹了过去。。。

真的,真的做到了。。。。

这一切都要归谢于 他 hubby bao bei....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后,我逐渐的把从前所发生的事遗忘了。。。。

我不再像好久以前似的。。。逼着自己。。。。

这次的我看到了你的我心既然比水还平静。。。。

难想象吧。。。不过真的做到了。。。。

我的心。。。。无时无刻都只想着那个苯蛋的你^^



¨sry ..dear....i noe today i make you worry me....
but acctually i just thinking who to make you more hapi...
but i think i make you angry more then happy....
haiz...stupid de lo me....always like this..@#$@%
kns.....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