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黑夜]

昨晚的我不小心把泪掉了出来
为何会???我也不懂
只知道那一刻心情有多遭
当你说出那句话时??你其实懂我已经不想再通电话了吗
2010年的第5个夜晚....我再一次为你掉泪了....
但我不怪你。。。。
这并不是你的错
你也不想的巴。。而且你也不懂你那句话带来的杀伤力
只能说你突然的改变。。。我得花时间去接受
迟些日子就没事了。。。。
真的。。。
我也已经尽量的去配合你的脚步了
更独立。。。。不再撒娇了
我不要再成为你的累赘了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也会不让自己受伤
真的。。。
dont ask me...wat u had say
just dont ask any que
if u wan me happy....
cos....i love you
so,i will done all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