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recently

see back 2009....
真的发生很多事了。。。
但我得谢谢这些事情让我长大。。。
也让我找到了我的知己及我最在乎的的hubby
~~~~~~~~~~~~~~~~~~~~~~~~~~~~~~
2010年。。。。
我已经想好要怎样了。。。。
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这封工。。。。^^
在那我的日子过得很开心。。。。
他们都很好。。。。
真的真的。。。^^
今天要不是喉咙痛。。阿头就请我喝
coffe bean house 的丙沙。。。
结果没有了。。但结果她买了100plus给我。。。
还买喉糖。。。。将的头哪找啊。。。。
哈哈哈。。。。爱上这封工了。。。
要好好加油。。别老出错了。。
不能让他失望。。。。
将的伙伴真的很难碰到。。。。
在那简直不像做工了〉.<
kakaka
但也不能将想拉。。。
~~~~~~~~~~~~~~~~~~~~
我答应自己。。。
不会在让你一个人孤独的面对。。。
无论你要怎样。。。。你都要知道我会呆在你身边
叔叔。。。请你安心吧。。。
我会好好的照顾他了。。。
不再耍脾气。。。要做它背后的女人。。
也请你报优他。。。让他早点振作起来。。。
无论如何。。。还是要你放心走好。。。。
安息吧。。。。愿主能将你带到一个欢乐天堂。。。。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