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踏入2010年

今年的倒数真的让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看到你那残垂的模样。。。。心好疼
我知道uncle一定在另一个地方过的很快乐。。。
无论如何。。。我都会静静的在你背后支撑着你
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才深深了解到谁才是最关心我的
谢谢你们
尤其是joey老婆&hong仔
在我最需要时帮助了我。。。。还带我去善心
真的谢谢你……^^
至于其它的人我不在乎了。。。。。
2010里。。与我同岁的pengyou要小心。。。
是个面对许多烦恼及问题的一年。。。。
要小心处理。。。。别逃避。。。。
再次希望。。。。往后的一年会更开心^^
也希望那些疼惜我的人过得比我更快乐。/。。。。^^
i will try my best....
愿您能照顾着刚到达那得叔叔……
也希望他的家人能节哀顺便。。。
继续过得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