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奇闻??]

今天本妞我又过了一个无所事事的一天
一早7点就上网,上到十二点又去睡觉
谁到两点将。。。。弄下东西就出去
漫画店,吃点东西。。之后去买菜回家煮
吃饱后又上网,八点多将
kwai fang call 我去喝茶。。。
去到那。。他男友也在。。看到他门很可爱的咯
要幸福啊^^
之后kent 仔又来接我去喝茶。。。
makota wawasan。。。很久没见他了。。。
他变了,斯文成熟了。。,有点被电到==
[开玩笑拉]他不只样子改变,思想也很好了哦
为他开心^^加油阿。。。你能的
听到他说可能几年后回去taiwan读煮的
心动了^^真好,希望妈咪以后也让我去
喝到11:00将回,一到家又上网==
嘿。。。我的日子哦==原来少了他的日子将难过得==

这是在上网看到的东西
~~~~~~~~~~~~~~~~



[很大吧!!!吓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