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如燕]

值得推荐。。。。找了好久好久得歌
昨晚我的宝贝终于帮我找到了
谢谢呢^^mesxxx
满有意思的歌词
~~~~~~~~~~~~~~~~~~~~
[如燕]新加坡连续剧/小娘惹
作词/作曲:陈佳明 编曲:Terence Teo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
每当听完这首歌,心中难免有些感触
与以往喜欢的歌不同,这首歌的音乐深深的吸引着我。。。。
无论有多忙,多累!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放下手边的工作
静静的品赏这首歌.....
闭上眼细品着当初的幸福,别让现在的后悔概括了从前的幸福
也许是零零碎碎的回忆才让想起从前
假如真的是真爱即使带苦也心甘情愿
意念在时间里摸索,何时才会是我们的尽头
燕尾就像线式的在天空飞翔
而在土地上的我就用了泪完成了几幅女红
从前的誓言情意只是人生的过路客
往后的我依然会潇洒的度过
:爱不是两个人的事,是牵连着许许多多的人
也许因为相爱了,身边的许多人会面临许多痛苦
因此不该在一起。。。
爱不一定是占有他才叫做完美的爱
很多时候‘爱’更是要你放开彼此
将爱放在心中,即使未来的你会后悔了
也不该觉得痛苦...至少你们是幸福的爱过了.........
这道理在我去年时学会了...
至少现在的我们都是过着幸福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