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天空依然晴朗

其实少了这些
我依然能过得快乐
就有如你所说的快乐不是从别人那得来的
而是要自己寻找的。。。
我明白了。。。真的
谢谢你老在我最无助时陪伴着我
没说对与否,原来原则只是累赘
我不必再在呼那微薄的原则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我的天空正式开始。。。。
少了哪些我依然能过得很好
我不会再为人了。。。。。我只要做回自己
不是斗气而是向他说的一样。。。。
开心就好
期待2010得到来
{新世界}
*好想念你们。。但一切都早已成了回忆
thk alot.....you all let me noe what 'it' meaning
~~~~~~~~~~~~~~~~
无可救药的想NI
对不起....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NI
不过我懂自己的路与我选择
SEE YA.......MY MAMOR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