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想他]

今天一早就上subang找babe了。。。
好久没见得他又变得可爱了。。。。
真好.....他的笑容使我的心情更上一层楼
不过途中发生了某些意外
妈咪走错路。。。45分钟的路程要1∶20分钟才到
差点去到klcc>.<
与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guds...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晚上
~~~~~~
今天不是跟他哦
是跟babe萍哦。。。。
陪他买完东西后就去ibrahim喝茶
发生了许多好笑得事,头都痛了
那babe PAK TOU后越来越‘可爱’
除了他一直SMS以外。。。哈哈哈
风水轮流转,以前是他说我的
以后毕业后也要联络哦^^
~~~~~~~~~~~~~~~~~~~~~~~~
今天是拜二,平时是他陪我的
少了他有点怪怪的。。。
昨天12月7日是我们的第五个月。。。
可我们并没见面,因为是他做工的第一天
心情难免有些失落,但没关系拉事业重要点
我得分轻重。。。
往后的日子也是将了。。。
不过随便啦。。。我也会忙拉。。。
最重要的是我们彼此心中都有对方
信任着对方。。。哈哈哈哈
这是你给我地勇气,你的信任让我更确定我选对人了^^
而且现在的我也需要陪陪朋友^^哈哈哈
我要珍惜这一切
之前是你喝茶多,现在换我拉^^
嗒嗒不能气哦,学你的……^^
.
.
.
.
.
.
.
.
.
.
.
Hee Yang Thai
I Love You
&
I Miss You
You are my every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