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Hang out

今天和dear dear度过了最后一天....
hahahha[别想多,只是因为他拜一做工了^^]
所以今天就出去咯.....
dear十一点来我家,冲凉准备....
所以我顺便弄个早餐给他吃咯....大牌到他啊==
连续两天都为他煮东西吃....
结果两天都忘了拍下来....那条水尺太快了==[^*^]
吃饱后,就飞去冲凉还霸占了我的厕所==
还要我烫衣,谁便烫下算了,结果他自己烫回==
就快变成他家乐>。<
一点半将就开始出发咯。。。。
去到那跟哥哥去金河弄东西后就自己逛拉
懒惰写了。。。看照片说吧

满美下的布置到^^[ ts]
人很多呢。。。。

圣诞树[会转的咯]

树干里是卖礼品的>.<

还以为是糖果

雪人&嗒嗒。。。^^

哈哈哈,剪了头发的他像小孩

一直有人在跳舞,既可爱的下咯^^

[金河]有三个人布偶哦。。其中两个可能闷了

在玩kisskiss咯。。。哈哈哈

顾着看没拍下来 结果走下走下,dear问我lesen放哪==

死,忘记了。。。。找不到

飞回去车上找==

找到傻将还是没有,吓倒我啊...almost cry==

结果真的在他钱包里,我刚才放的--

大头虾倒啊。。。

虚惊一场后,饿到了==

嗒就带我去吃东西咯。。。

结果在那遇到了向人要求捐款的人==

奇怪,shoping center也能的么???

不会有人赶,不过我还是要给他十块钱

达眼睛都大了。。。直说我说道傻==

哈哈哈哈。。。随便咯,就当买个粘车的[panda bear]

结果某人既然拿下拿下留在那了==没有了>。<

上次弄不见他的龟年糕十块,这次他弄不见我的

(报仇咯)〉。《哈哈哈

吃东西无聊拍的》。《


吃饱后走走就回家咯。。

回家的路途中,达带我去小学那看

·#¥%·¥%¥%

变美到~~~不像样咯。。。哈哈哈

怀恋从前了。。。


回家路途中kacau他拍的
今天的我做了很多白痴的东西
哈哈哈。。。。
达都要砸死了。。。
结果有辆车还望近来
起到他傻了
至于是做什么。。。哈哈哈
不能说真的很低B

拜拜咯。。。。。
要休息拉,今天五点就起了。。》。《
有人要骂人了。。。。
哈哈哈哈。。
总结:‘我的他就快因为我变长气的a pek 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