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SUSHI KING'S^^

今天HUBBY宝贝来找我咯

YES....又能见到他了。。超想他的^^

补习后。。。HUBBY和我就铲下去MARULI的QUEEN'S PARK

那吃sushi ...本来是要去leisuremore 的....不过太多人

所以去那吃咯。。。。walao。。。几多人下咯。。。==

不过因为有他朋友帮忙我们才等一下。。。别人都得等好久好久。。。

谢谢啦。。。。。^^

~很奇怪的,做我对面的那几个。。。明明不要吃了还不走。。

死要霸位。。。别人都在等叻==

虽然吃不多。。。不过已经满足叻。。。

昨天已经陪家人吃少少了。。。。

可是hubby就不是了。。。。==没什么吃到。。。。

之后当然马上付钱走人啦。。。才不会像他们将霸位==

哈哈哈。。。。。吃饱后就游车河咯。。。。

当然我也有陪hubby宝贝拉。。。

几天没见他。。。太想他了。。。

少了他的味道。。。很难睡哦。。。

不过今晚一定能睡了。。。呵呵呵

晚安咯。。。。。么么

○●○●○●○●○●○●○●○●○●○●○●○●○●○●○
这就是我的格言:

我们的未来会是如何。。。。谁也不会懂

不过唯一能做的是。。。。现在珍惜对方,爱着对方

即使未来分开了。。。至少不会后悔曾经错过对方

反而因为曾经而微笑。。。不带任何遗憾

Ж 摆脱从前。。。。迎接未来
以前的事对我来说就像上了一堂课
让我更加了解了这玩意。。。。
随着岁月的离去~~负担也随着增加
不过我一定会跨过这一切~~
因为我的未来一定会多姿多彩
我相信。。。。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