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0标题


今天乘哥哥在家,爸比带我们三兄妹去拜爷爷瑪瑪。。。
很久没去了。。。。
不是补习就是哥哥不在。。。。
今天的天气是温和的。。。
凉风徐徐的吹过,树上的花儿飘来的香味,让人RELAX之极。。。。
对不起哦。。。原谅你这不孝的孙女。。。。
想到这,也让我想起以失去的一位小学朋友。。。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够得到幸福自由
。。。。。。。。。。。。。。。。。。。。。。。。。。
拜完后,爸就载哥去TS做工。。。
之后便去享用我们的早餐
一个早餐既然花了RM40++
而且还是在一件茶餐室,三个人
相信吗。。。。???
没骗你的。。。不之我们
在那的顾客都给了差不多的价钱。。。
地点是SOGO附近那,人多到。。。
要拿位,还要与人SHARE位子。。。
厉害吧。。。
不过真的很好吃。。。。
是间海南茶餐室。。。。很多东西吃的。。
值得推荐。。。。
尤其是烧肉与本地的不同,平时不什么吃这的我都会吃呢。。
CHICKEN CHOP也不错下的。。^^
吃饱后本来要去展览会的。。不过天不作美
下了毛毛雨。。。懒惰了
所以就和爸比游车河。。。
听他说马来西亚以前的故事,不用怀疑。。。
我爸的sej很好的哦。。。。国内国外
所以我才会有兴趣在SEJ。。。谁叫我是他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途中碰上了结婚车。。。。
几辆都是一样的车。。不同颜色
偷看到新娘满美的。。。XD
结果有人望过来.....PAISEH到.....
~~~~~~~~~~~~~~~~~~~~~~~~~~~~~~~~~~~~~~~


昨天排的。。。比较能看得。。。
样子很惨==不够睡

拥有了你。。。。
是我这一年拥有最幸福的事。。。
往后就不懂啦XD
昨天跟几个朋友谈了电话
感觉上都变了。。。
说起自己的另一半都是keep silecent
可想而知了。。。。
看看他们想想自己
好才我学会不太执着了。。。
可也是地付出惨痛的代价。。。才会学乖
昨天有个傻婆^^问我
天长地久还是乘经拥有好啊???
我选了乘经拥有。。。
不是说我不想与dear一辈子,可一辈子还有好远好远
未来的事真的很难说。。。。
要是真的许下承诺,相信承诺。。。
到时却不是你想要的结局。。。。那该有多痛
所以我想珍惜现在才是真的吧。。。
至少不要后悔,所以我老是与我家的男人说不爱了就要说出lai
别拖拖拉拉,而且要说出原因
我最讨厌就是不负责的说分手。。。哈哈哈哈XD
不过不代表我不爱他。。。
加如能那是最好的。。。我懒惰再想男女事了
找到一个普普通通,却能一直疼爱你的,包容你的
对我来说够了。。。。。
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的我。。。算是找到了吧~~~~
哈哈哈哈`
老公
最爱你了
(有点恶。。。不过却是真的啦)
好啦。。。我男人要我做猪了。。。拜拜。。。

我最爱的蛋糕(水果蛋糕)
男人做给我的。。^^
里面还有龙眼的^^
谢老公。。。me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