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dont over my limit〕

●昨天的我真的对他耍了很严重的脾气●
◎我也不想地◎
●可我的头脑就是停止不了去想这一切●
◎一切都来得太刚好了◎
●结果本来答应自己要听话的我既然
从头到尾对你耍了脾气●
◎一直在问他许多许多的问题◎
●无聊间白痴●
◎还一直在说他为何不早点认识我◎
●真的有点把人给逼疯了●
◎看他却只是无奈的答我◎
●没发脾气的????怪到。。●
◎结果我还说了为何我们从不吵架◎
●无聊对吧。。哪有人想吵架的。。●
◎结果他对我说了一句◎
●当场静了。。他赢了●
◎他说因为还没到要吵架的地步==◎
●还有因为我没超过他的界限==●
◎还有界线的是不是。。omg◎
●我将还叫做普通。。。==●
傻了!!!
最严重是他说我耍脾气没关系的。。。
一下就没事了。。。¥·¥%%#%
将说我==我一定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耍脾气
不过。。。。。我真的还是那句:为何不早点认识我啊??
将我就能避开了许多的烦恼。。。==
哈哈哈
没关系。。。
反正你以后就是我的唯一。。。
我不会再轻易的放弃你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