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人生的酸甜苦辣。。。今天一次过遇上

昨天真的发生很多事了
先说考试。。。。
BI这次真的死得惨惨了。。。。
有够不会做的,作文
反而是理解会==与平时调转了
至于SEJ我也是只会ESEI
Sturktur 一点也不会
本来很有心情做的。。可发生了某些事
破坏了很多人的心情
至于是什么事
我想不必说了
总之就是让人很失望的事
没想到毕业前还来发生
考完后。。。回家拿了东西
直飞babe萍的家
然后
这段我想跳过
伤心的回忆
之后老婆的dear 和我dear dear
来找我们
对不起要你等久了
之后好不容易弄完了。。。
能陪他庆祝了
却。。。。
我爸打来
wtf
不用玩了咯
讨厌。。。。
多灾多难的一天
要是作文今天考
我一定会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