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steambot^^

.........................
Yesterday,after tution 7:00 hubby come to facth me
go celebrith....{he exam pass adi}he say la==
hahaha....
acctually say wan go lesuremore eat mun mun
and Kang le de P.M
but...still got little bit raining
&yesterday i adi go leisuremore
so.........we decided go eat steambot^^
在冷天的情况下,
非它模数了。。。热热地汤,多多得料。。
那里很多人吃下咯,很多汤底选
可dear说紫菜酒汤&TOMYAN 最好喝...
所以叫这个咯
dear真的没介绍错,尤其是那汤底
好喝到。。。。
我很少会放弃TOMYAM的
没办法拉...谁叫那酒汤魅力将大^^
让我与它绝缘
哈哈哈哈。。。。
食物来了后。。。马上开动。。。受不了诱惑
真的很好吃呢。。。吃得好饱呢
也对拉,两人分。。。dear本来以为一定吃不完了
不过吃得干干净净,除了不爱吃的拉
吃饱后,我们既然去了一个地方
那就是
tesco==
我从来没跟男友做过的事
去过得地方
都与dear做完了。。。
哈哈哈。。。
是去买菜????
no la.....只是去买香精&鲁饶
走完街后,才想到刚才买的桂林糕
放在火窝店。。rm10噢==
飞掉了。。。咳。。。
之后变游车行咯。。。。
在车上,我的牙齿都好痛呢。。。
dear还以为我气他了。。。哈哈哈
苯dear dear....
之后变回我家那谈天。。。
十点半。。。。准时到家。。
累过渡。。。没几下就睡了
哈哈哈
~~~~~~~~~~~~~~~~~~~`
该次一定要带姐妹去那吃
^^
真的不赖咯。。。
一个人才rm13
~~~~~~~~~
dear.....happy that i had meet you
you change my world....
you paint my world with a wonderful colour
i hope we can forever althrought that so har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