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彻底。。。。。

我没想到你既然会这样
真的真的
怎么能那么得过分阿
既然说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怎样的人,我想你比谁都了解
也许我真的有缺点
可是绝对没你说的那样
最失望是听到了那句
原来一直以来对你都是白费了
原来一直以来是多么的愚蠢
真的很难在忘记了
一次又一次
每次都是将!!!!!!
这次的我选择沉静
不过不再像以往那样了
原来忍让的结果是这样
我不会在关心你的一切一切
我只会抱着沉静。。
以后不会再理会你的事了
这次是真的了。。。
不想再提起你了
好不容易停止的心痛
又在出现。。。。
以前的事我不想再计较
希望能忘记这一切
可。。。
别问我是谁
我是不会答的
我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
会让我写出这样的话来
我想。。。不必再多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