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upload la..^^(new moon..)













昨天。。。。真的是读够了超累超happy的一天。。

先说早上好了.....
一早就起身了。。真的。。6:45==
真是的==之后七点多就载妈咪去KTM那。。。
回到家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就玩电脑咯。。。
结果有人说太早了。。。先来载我==
wth。。。。马上跑去准备。。。
结果还是要他等了。。。我忘了
gurl need more time then boy==叟哩
之后HE就带我去leisuremore买票。。。
嘿。。人多到。。还要等买票。。。十点多罢了就将==
结果大多数人是看2012。。。豪才看了^^
买了票哦。。。接下来当然是去医肚子拉
去到一间咖啡室。。。penang food...
好料到。。。忘了拍下了==(顾着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我们叫了ASAMLAKSA ...淋面。。。生熟蛋^^
之后时间也差不多到了。。。进场咯
看到2:15pm。。之后dear就带我回去我那边的jusco咯
全部地方都很多人。。。。
*这次的newmoon没我想象中那么的吸引人。。。
比起2012。。。也许是因为之前看完了它的故事吧。。
还没开始就大概大概知道接下来的故事。。。
不过还是有几幕是让人一直忘不了的。。
满touch的吧。。。
去到了jusco线买我要的东西然后去买icecream…………^^
之后就走走咯。。。。本来以为赶得及去补习。。结果去了‘那’
迟了==
补到七点后。。。下雨==
不是吧。。。。so joe lao gong facth lo...thk la^^
回到家后冲凉。。。等老公来。。。
来到之后因为没地方去就上来我家咯。。。
我们就在家谈东西玩。。
别想多哦。。我家人在家的。。。哈哈哈
他一直陪我到9点30将带我去吃东西。。。。
结果吃东西一半时。。看到kwaifang
他来他妈家住。。。既有缘下的^^
之后吃到十点半将才回家
因为他赶着去朋友家。。。而且还要回家先。。。
所以就将度过了平凡的一天。。。
却也幸福。。可这幸福却感觉上会很短占。。。
不知为何会有这感觉。。。
咳。。。本来该是很很开心的一天。。。
却让这打扰了。。。不过依然还是很开心
因为说过了。。。不会再在意了。。。
或在当下才是真的。。。
偷拍的。。
很惨样子==
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