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TAGGED^^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宝贝...可以點...點過的宝贝...



我的大名:Katherine Mah

我的生日:0607


誰傳給你的:NIKI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猴子公仔






近期開心的是:跟我Dear一起,ji mui^^

近期壓力大的是 :我的大考跟思想




未來想做什麼:无言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一切我最珍惜的人




最想去哪:埃及,希腊,与他一起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到时再算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我的他,朋友
(分几轮)贪心^^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身起白马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way back into love
合唱的...kyu&dongea



喜歡什麼顏色: 谈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拉


愛不愛我:白痴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女都有

最想大聲說什麼:sceret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ofcours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无聊阿



誰很欠打:。。。。


現在很迷麼:dear 弄得蛋糕




睡相很:不懂






現在的時間:11.00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敢


體重多少:54++kg


今天天氣:雨天




你懷孕了嗎: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疯狂的傻跟玩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还要上大学???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浅褐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对自己没有信心,不会呱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睡裙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恩,尤其是dear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No



最爱的卡通 : ....

【點名人物】

1.munyee
2.vivien
3.c.yee
4.joey
5.shareen
6.tracy
7.manyi
8.xiao ping -bobo
9.ke ying
10.xiao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